男子不满离婚用前妻名义张贴卖淫讯息获刑

2012年12月26日23:45  台海网

  台海网12月26日讯 据台湾“中央社”报道,台湾一名吴姓男子与前妻离婚后心生不满,竟在网络以前妻名义张贴卖淫讯息。法院受理案件后,今(26)日判决吴男6月徒刑,缓刑3年执行。

  判决书指出,吴姓男子去年11月向一名在银行担任行员的吴姓女子,谎称自己在彰化县一间知名电子公司担任科长,2人相识相恋坠入爱河后,去年10月底结婚。

  吴男婚前伸手向前妻借款15万元(新台币,下同),而吴女除借钱给吴男外,还花了4万多元买了iphone、ipad等电子产品给吴男,吴男当时向吴女谎称要出差,吴女还代为支付住宿费8万元。

  吴女控诉两人结婚后,吴男时常动手动脚对她家暴,并于去年12月底提出离婚要求,两人婚姻关系仅维持不到两个月。

  吴男离婚后心生不满,今年2月在网络恐吓吴女说要好聚好散还是玉石俱焚,要吴女自己选择,另外还在网络上以吴女名义张贴援交讯息,并附上吴女的手机号码。

  吴姓女子得知此事向警方报案,彰化地方法院审理后,今天判处吴男有期徒刑6个月,缓刑3年,且缓刑期间保护管束,且不得以精神或身体上的方式骚扰吴女及其亲友。

(原标题:台男子离婚后用前妻名张贴卖淫讯息遭判刑)

分享到:

猜你喜欢

换一换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铁道部贪腐案开审 商人为刘志军介绍女星
  • 体育曼联3度落后91分钟绝杀 麦蒂获CBA首胜
  • 娱乐赵普回应毒胶囊事件:央视让我避风头
  • 财经药鸡事件发酵:麦当劳承认六和是供应商
  • 科技12306网站订票系统三天内两度瘫痪
  • 博客马未都:高铁服务是软肋 舌尖上的京剧
  • 读书乱象丛生:全面盘点二战后日本历任首相
  • 教育超三成青年有出国意愿 年龄越低越想出国
  • 育儿美国一妇女3分钟内产下5胞胎(组图)